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出口需求停滞 日本7月制造业PMI预览值降至8个月来最低】

2017-07-24 10:43:11

【出口需求停滞 日本7月制造业PMI预览值降至8个月来最低】每经国际24日讯,据日经亚洲周刊报道,Markit和Nikkei日本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经季调后预览值降至52.2, 6月终值为52.4,该指数为8个月来的最低点,但仍连续第11个月高于50的荣枯分水岭。这是日本制造业连续第二个月增长放缓,出口需求停滞。新出口订单指数初值从6月的53.4降至50.5。产出分项指数从6月终值52.2降至51.4。但就业分项指数初值从6月终值52.2升到了51.4。(每经国际)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