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大盘下周调整概率较大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23 16:11:46

每经编辑 何建川

私募:大盘下周调整概率较大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反复震荡,成交量萎缩10%,内蒙古、新疆板块走强,前期最强势的上证50指数周五下跌近1%,60分钟线形成了顶背离结构,短线调整概率大;其板块龙头股中国平安大跌近4%,日线顶背离,且招商银行日线也顶背离,这些都会加大上证50指数的调整压力,策略上适时减仓避险。

再看其它指数,上证综指日线和120分钟线都处于钝化状态,如果不能继续有力度地上攻,就很有可能会形成相应级别的顶背离结构;深成指处于快速下跌(a浪)后的反弹段(b浪),之后大概率还会有一个调整段(c浪);创业板指是破底后的反抽,之后再缓跌创新低才有可能形成稍大级别的底部。综合考虑多个指数的情况,再考虑到量能快速萎缩,大盘下周调整概率较大。

宁波乔戈理资本牛晓涛: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初见成效,市场进入结构型牛市,银行股、保险股、煤炭股、有色金属股最近的表现恍若牛市,上涨的逻辑就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初见成效,金融去杠杆降低了坏账率和金融风险,去产能淘汰了“僵尸企业”和压缩了供给,大周期行业走出低谷,业绩和利润倍增。

上周一大盘的跳水其实是大盘起跑前的下蹲动作,接着三根放量阳线预示着A股已脱离牛熊分界线。当然指数涨起来,不意味着大小票齐涨,市场上行的主力还是大周期行业中的蓝筹股,市场以大为美,业绩为王,创业板、小盘股中缺乏业绩支撑的股票会成为市场的弃儿。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