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近百家上市公司将披露半年报——这些消息影响下周股市

数据宝 2017-07-23 14:12:32

政策动态
1、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派出督查组,分赴陕西、山东等18个地区实地督查,逐项查处在企业降成本中的违规收费等问题。
2、财政部:下一步要加快研究制定财政部门支持军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做好军民融合重大示范项目经费保障,推动军工科研设备设施开放共享等,推动财政支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3、环保部、国家发改委、水利部三部委联合印发《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要求必须确立资源利用上线、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制定产业准入负面清单,强化生态环境硬约束,确保长江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

市场动态
1、本周有99家公司获重要股东增持,62家公司遭重要股东减持。其中中泰化学股东增持11080.51万股,市值达13.77亿元,位居榜首;阳光城和沃尔核材紧随其后。
2、近十日机构上调了23只个股评级。在已公布目标价格的个股中,一心堂目标涨幅最大,预计高达51.69%的上涨空间,其次,露笑科技目标涨幅为49.36%。
3、下周将有近百家上市公司披露半年报。其中,贵州茅台将于7月27日晚披露中报,东方财富将于7月28日晚披露中报。

公司动态
1、中庚集团高溢价接盘东方银星谋扩张
2、天目药业“六连败”后再重组,发布3.6亿重大资产重组收购计划。
3、10倍赎回外贸租赁,五矿资本牌照金融再落一子。
4、新华都拟换股吸收合并新三板公司友宝在线,标的公司“迷你KTV”业务惹眼。
5、隆基泰和置业借壳,通达动力变身京津冀城镇化运营商。
6、公募二季度大幅加仓金融股,中国平安晋升第一大重仓股。
7、*ST海润董事长孟广宝辞职,公司陷无主状态。
8、违背承诺进行减持,好利来4名高管遭警示。
9、光力科技315万英镑收购Loadpoint Bearings Limited70%股权。
10、新开普1991万元购买两项实用型发明专利。

(来源:证券时报旗下数据宝,微信号:shujubao2015,作者:周莎)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谢金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市公司 半年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