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男子江边等人无聊将10辆共享单车投江中 被行拘14日

2017-07-23 10:10:52

​【男子江边等人无聊将10辆共享单车投江中 被行拘14日】男子江边等朋友觉得无聊,两次将共享单车扔入汉江。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杨家河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将破坏共享单车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查,往汉江里面扔共享单车的男青年姓鲁,其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位女性,平时接触不多,鲁某经常晚上20时许在汉江江滩等候女子下班后两人一起夜游江滩。由于等待女子时间过于漫长,鲁某觉得无聊,进入江滩就看到一堆共享单车,越看越不顺眼,就在6月27日将6辆共享单车逐个扔进江里,6月29日,鲁某看到第一次扔进江里的单车被打捞起来后,又将其中的4辆逐个扔向江里。鉴于被扔车辆损毁情况轻微,仍可继续使用,民警根据鲁某违法情节,以寻衅滋事对其处于行政拘留14天。(法制日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