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媒体评游客动物园开窗喂熊:无规则社会将成“疯狂动物园”】今天,一则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新闻传遍了网络,一位游客在猛兽区开车窗投食,结果引得一只熊扒住窗口不放,甚至一度向车里攀爬。中国之声对此发布评

2017-07-23 08:57:01

【媒体评游客动物园开窗喂熊:无规则社会将成“疯狂动物园”】今天,一则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新闻传遍了网络,一位游客在猛兽区开车窗投食,结果引得一只熊扒住窗口不放,甚至一度向车里攀爬。中国之声对此发布评论文章称:心存敬畏,待人友善,社会就是一个乐园。忽视规则,落井下石,社会也会成为是一个“疯狂动物园”。(中国之声)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