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男子用牙开啤酒瓶 瓶盖卡喉咙里险致命】7月18日,陕西石泉县的62岁罗某来到县医院称,喉咙卡得难受。医务人员检查发现,一金属啤酒瓶盖卡在气管入口处。经过十几分钟急救,啤酒瓶盖被取出。罗某称,自己前一

2017-07-22 22:54:24

【男子用牙开啤酒瓶 瓶盖卡喉咙里险致命】7月18日,陕西石泉县的62岁罗某来到县医院称,喉咙卡得难受。医务人员检查发现,一金属啤酒瓶盖卡在气管入口处。经过十几分钟急救,啤酒瓶盖被取出。罗某称,自己前一夜曾用嘴咬开啤酒,估计是瓶内气体直接把瓶盖顶入咽喉。医生表示:瓶盖一旦掉入气管或划伤颈部血管,或引起窒息甚至危及生命。(华商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