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首起共享单车儿童骑行伤亡案受害者起诉ofo

2017-07-22 10:42:04

【首起共享单车儿童骑行伤亡案受害者起诉ofo】国内首起12岁以下儿童骑行共享单车死亡事故正式进入司法程序。7月19日,事故受害人的父母,将肇事机动车一方上海弘茂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及事故共享单车ofo小黄车提供方北京拜客洛克科技有限公司,起诉至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要求其共同承担民事赔偿的责任。该事件中,3月26日下午,未成年的受害人将一部虽然已锁上但密码未打乱的ofo共享单车成功开锁(悬挂编号:ofo1062155),同行的3个未成年人均成功解锁ofo共享单车,并一同上路骑行。今年以来,已经发生儿童死亡事故两起,轻、重伤仅报道过的就有十几起,均与ofo共享单车的机械锁漏洞有关。(中国青年网)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ofo机械锁漏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