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意向希腊发放18亿美元有条件贷款

2017-07-21 11:04:2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意向希腊发放18亿美元有条件贷款】每经国际21日讯,据彭博社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同意对希腊进行新的有条件救助,其执行董事会“原则性地”批准一项18亿美元的新贷款,而资金的支出情况取决于各欧元区国家向希腊提供债务减免的情况。IMF表示,即使全面实施计划,希腊仍无法恢复其债务可持续性,而需要其欧洲伙伴进行进一步的债务减免。IMF官员预计,尽管希腊实行之前承诺的改革政策,其债务水平在2030年仍将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150%左右,之后还将爆炸性地增长。(每经国际)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