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人民日报关注“中国式托育”:3岁以下宝宝谁来带?

2017-07-21 08:57:06

【人民日报关注“中国式托育”:3岁以下宝宝谁来带?】1岁~3岁的宝宝,谁来带?育儿嫂难找,幼儿园不收,私立托管班鱼龙混杂。“遇上一个能把孩子放心托付的保姆,就得好好‘哄着’,定期涨工资、过节给红包。”与之相对的,是我国托育服务严重短缺。调查数据显示,0-3岁婴幼儿在中国各类幼托机构的入托率仅为4%,远低于一些发达国家50%的比例。政府部门也关注到3岁以下托幼资源短缺问题。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培安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努力动员各方面的力量兴办、建设托幼设施,解决大家关心的“小奶娃”问题。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3岁以下宝宝谁来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