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7月已有5地16家私募被处罚 有私募因投资者适当性等问题被罚

2017-07-21 00:15:1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7月已有5地16家私募被处罚 有私募因投资者适当性等问题被罚】近期有一家名叫“广东中大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私募,因为产品没备案、向非合格投资者募资、没有做问卷调查等违规问题,被广东证监局出具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改正、予以警告,并总共罚款7万元。这次相比之前的十几家私募要求整改,处罚更加厉害!据不完全统计,7月以来,已经有吉林、厦门、河北、广东、安徽等5个地区的证监局对辖区内的16家私募基金公司采取监管措施,或是进行行政处罚,或是责令改正。主要包括产品备案登记、向合格投资者募集等基本要求,也包括产品托管、信息披露、内部控制、防范利益输送等,还有对投资者做问卷调查、产品做风险评级等适当性管理问题。(中国基金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