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多喜爱“翻身仗”受阻 机构甩卖1.48亿成“拦路虎”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0 20:05:4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杜宇

在7月18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报道了大股东平仓风险解除、资金继续追捧多喜爱(002761),7月19日,多喜爱股价再度大涨4.05%,今日则小涨1.62%,出现了上涨乏力的现象。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实力雄厚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红荔路银荔大厦证券营业部以买入4813.0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卓越时代广场证券营业部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南庄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3695.22万元和3686.33万元,买入也比较积极。

不过在卖出席位中,一家机构席位卖出1.48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卖出量超过了买入前五席位买入的金额总和,招商证券交易单元(052300)也卖出4465.9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同样大笔卖出。其余三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300万元。

据计算,今日多喜爱买入与卖出前五席位净卖出净卖出5480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多喜爱机构甩卖1.48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