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泰禾集团再现4.9亿折价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0 19:03:34

每经编辑 杜宇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杜宇

继7月14日遭到机构在大宗交易卖出公司股份后,泰禾集团(000732)今日又一次出现在大宗交易市场名单上,卖出方依旧是机构席位,买入方为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据深交所大宗交易信息显示,此次买卖双方成交价格为15.81元/股,相较泰禾集团收盘价小幅折价,成交量为3100万股,成交金额高达4.9亿元,此笔交易也超过了7月14日公司大宗交易的成交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泰禾集团不久前与中科院遥感地球所、中科遥晟拟在智慧城市的投资和运营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公司计划在科技文旅、特色小镇及智慧城市产业新城等地产项目中,纳入以满足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人才及科研团队的创新创业需求的新型业态,以科技创业生态圈的吸附辐射功能带动周边产业创新发展。

近日,泰禾集团又用逾8亿收购三公司,囤地武汉、江苏,公司通过受让濠峰置业、同康医院股权及提供股东借款等方式获取项目地块,是为了增加项目土地储备,有利于拓展公司房地产项目资源,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泰禾集团再遭4.9亿折价大宗交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