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收评:创业板冲高回落 沪指震荡上涨收三连阳

2017-07-20 15:03:10

【收评:创业板冲高回落 沪指震荡上涨收三连阳】今日沪指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扬成功回补前期缺口,早盘钢铁煤炭等周期股走弱回调,中小创发力上攻。午后家电白酒等白马股开始走起,创业板冲高回落,指数维持震荡上涨,收获三连阳。盘面上,石墨烯、电力、保险、锂电池、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西藏、黄金、造纸、券商、煤炭、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收报3244.86点,涨0.43%,成交额2458亿。深成指收报10366.98点,涨0.69%,成交额2574亿。创业板收报1688.61点,涨0.23%,成交额501亿。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