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苹果可能真的在造车 在中国秘密开发动力电池

2017-07-20 08:46:36

【苹果可能真的在造车 在中国秘密开发动力电池】据第一财经报道,苹果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进行一项基于保密协议的项目合作。据接近这一合作的消息来源,两者正在动力电池领域进行合作,证实苹果汽车项目不仅仅是软件,还有硬件。苹果没有对外公布与宁德时代合作的任何消息,而宁德时代方面拒绝对此进行任何回应。苹果与宁德时代,这两家企业彼此并不陌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下称“ATL”)是苹果消费类电子产品全球最大的电池供应商。而宁德时代则是由母公司ATL动力电池事业部分拆出来,于2011年独立而成动力电池制造企业。(第一财经)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