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方正证券:市场仍处于可为阶段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9 22:14:34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方正证券:市场仍处于可为阶段

今日市场呈现普涨格局,各周期性行业表现依然强势,煤飞色舞行情再度上演。对于市场的表现,券商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对此综合了一些机构的看法。

今日晚间,中信证券表示,当前投资者可从业绩确定性较高的行业中寻找业绩超预期的个股;今年来经济层面有两方面持续超预期:我国的进出口数据和三四线城市的楼市,这些因素支撑了当前周期股行情,预计此轮周期股行情的持续期可能比想象的要长一些。

另外,方正证券今日收盘后指出,目前市场仍处于可为阶段,6月份陆续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GDP、PPI、出口、房地产销售、信贷等均超出市场预期,意味着经济比此前预期的要好,市场具备可为的基础。对于目前的配置思路,方正证券认为,券商、资源品短期弹性较大,中期继续布局制造业升级。金融行业目前估值仍偏低,大银行PB在1以内,大保险P/EV估值在1.1左右,大券商PB估值在1.5倍,在银行保险大涨的背景下,券商配置价值凸显;资源品一方面随着经济预期修正,价格启稳,另一方面7、8月份陆续披露的中报预计增速较快,短期仍可继续关注。制造业升级属于中期配置机会,出口改善的趋势仍可延续,相关产业将继续受益,包括汽车零部件、电子、化工、机械等细分领域。

华创证券策略团队盘后表示,目前投资者可以关注供给侧边际改善的行业,还有就是能够带起消费新一轮增长的新兴成长行业。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