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微软Surface Phone再曝光:折叠屏幕+运行exe

环球网 2017-07-19 13:28:34

关于微软正在筹备Surface Phone的事情已经被爆料很久了,总是时不时的放出一两条爆料让粉丝们“幻想”。按照微软CEO纳德拉的说法,微软的手机业务没有放弃,而他们正在开发的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关于“革命性”的理解,普遍传言是基于ARM芯片运行exe程序,和桌面系统无异。

近日,微软Azure官方推特的一张照片引发了注意,似乎是“临时工”自曝了微软的折叠屏手机,或者说Surface Phone的庐山真面目。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看起来图中这款设备尺寸不小,或许是平板之类。关于折叠技术,三星和LG均完成了相关突破,而它也的确称得上是革命性的技术。这样的Surface产品,有爱吗?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软Surface Phone再曝光 折叠屏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