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乔戈理资本牛晓涛:双向修复 市场寻找平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8 18:33:59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周二大盘低开探底,震荡反弹,成交量萎缩约30%,A股后市行情将如何演绎,反弹是否能持续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为此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今天的反弹,是因为前面跌的太多太快导致的,跌速太快,就必然导致反方向的修正,目的是降速。但既然是修正行为,等修正完了,市场大概率还会沿原来的方向运行一下,关键是反弹的速度和力度。

市场资金明显有向业绩优良、业绩增长、业绩预期改善等“业绩+”的方向倾斜和聚拢的迹象;预计这里的修正反弹具有一定的持续性,但空间不大;市场整体上还是一个存量资金博弈下的复杂震荡,个股分化表现是常态,差异性较大。策略上轻指数重个股,轻仓短线操作。

宁波乔戈理资本牛晓涛:

市场会在估值和情绪双向修复中平衡向上,今日大盘在低开的情况下,多空双方反复争夺,呈现拉锯状。收盘除上证50外,各大指数均收红盘,中证500和创业板指数领涨其他指数。昨日的大跌是周末多种利空消息聚集效应的几何放大,特别是对创业板利空的恐慌抛盘有些矫枉过正。

事实上业绩下滑、变脸的创业板公司不代表创业板全部,还有一批创业板公司今年业绩和股价都是向上高增长。如果说创业板整体高估值需要修复,那么市场的恐慌情绪也需要修复。前者向下修复,后者向上修复。在双向修复之中,市场会找到平衡。继续持7月沪指会站稳3200点的观点不变。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震荡反弹 业绩预期 存量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