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复星系盘中急跌 复星医药A股跌逾5%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8 10:41:28

复星系今日盘中大跌,截至发稿,复星医药A股报28.3元,跌5.4%;复星医药H股下跌近2%,报28.35港元,复星国际跌1.2%,报11.74港元。

此前,复星集团表示,根据复星国际股东会通过的议案,复星国际董事会被授权每年可以回购不超过已发行股份10%的股票。折算到股份数,就是8.57亿股。

复星国际曾公告,于2017年7月6日回购1029.4万股,占已发行股份0.12%。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此前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回购是因为公司股价被低估,集团财务状况稳健,适度回购符合股东利益及整体发展方向。这是百日内郭广昌第二次“喊话”复星系股价被低估。

在3月29日的复星国际2016业绩说明会上,郭广昌直言“复星的股价被严重低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交所、腾讯财经)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复星系盘中急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