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董事长吴光明涉嫌内幕交易遭查 鱼跃医疗、万东医疗都说是个人事件

2017-07-18 07:48:38

每经编辑 刘思琦

【董事长吴光明涉嫌内幕交易遭查 鱼跃医疗、万东医疗都说是个人事件】7月16日晚,鱼跃医疗(002223,SZ)与万东医疗(600055,SH)同时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吴光明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上述两家公司均表示,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吴光明个人的专项调查。而市场揣测,被查事项或与此前吴光明控制的江苏鱼跃转让万东医疗股份于美年健康(002044,SZ)实控人俞熔有关,或是与此前冯小树案有关。对此,万东医疗证券事务代表何一中向记者回应称,与这两件事情“应该都没有关系”。(每经记者 谢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