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A股CEO薪酬榜揭晓:万科郁亮年薪近千万居首

中国新闻网 2017-07-17 22:52:22

高薪最集中的行业为房地产与证券,分别达到18%与16%,此外则是医药生物与家用电器行业,各占比6%。

7月17日,福布斯中国发布最新一期的A股CEO薪酬榜。根据榜单,2016年薪酬超过百万的A股上市公司CEO高达661人,他们从各自上市公司获取的薪酬总额达到131483万元。其中万科的总裁郁亮以979万元的薪酬拔得头筹,成为A股最贵CEO;中国平安的首席执行官马明哲以968.5万元的薪酬紧随其后,此外高于900万元薪酬的还有万达电影的总裁曾茂军,2016年薪酬为900.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福布斯A股CEO薪酬榜的上榜门槛为267.3万元,高薪最集中的行业为房地产与证券,分别达到18%与16%,此外则是医药生物与家用电器行业,各占比6%。上榜的100位CEO平均年龄为51.8岁,他们在2016年获得的薪酬总额高达44149.4万元,其中前十名获得的薪酬占比超过18%。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年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