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西倍健存在不正当价格行为 被监管部门处罚5000元

2017-07-17 22:00:23

【西倍健存在不正当价格行为 被监管部门处罚5000元】西倍健1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7年7月14日收到《深圳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因公司在电商平台发布商品原价与狂欢促销价存在不实且公司不能提供原价的交易记录,违反了相关规定,已构成不正当价格行为和价格欺诈行为。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拟责令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人民币5000元。公司表示,将在规定日期内向市监局提出陈述、申辩意见,避免市监局出具正式行政处罚决定。公司现已将涉及产品下架,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较大不利影响。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