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业绩向上修正 机构领衔买入兆驰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7 21:44:06

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1亿元至3.32亿元,同比增长40%至50%,净利润表现优于一季度预计的同比增长0%至30%,业绩好于预期的情况下,兆驰股份今日大涨7.2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剑岭    

今年股价连续下行,一度跌破3元的兆驰股份7月15日发布了一份业绩修正预告,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1亿元至3.32亿元,同比增长40%至50%,净利润表现优于一季度预计的同比增长0%至30%,业绩好于预期的情况下,兆驰股份今日大涨7.24%。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一家机构买入1521.5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线游资、敢死队席位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126.1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其余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兰溪街证券营业部卖出1646.3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长城证券交易单元(048700)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元美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560.21万元和1305.8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和第三。据计算,今日买卖兆驰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290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龙虎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