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790亿元!万科等组成的中国财团收购物流巨头普洛斯

中新经纬 2017-07-14 15:36:2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4日电 7月14日中午,亚洲物流地产巨头普洛斯发公告称,由厚朴、高瓴资本、中银集团、万科集团和普洛斯管理层组成的财团以3.38新加坡元/股的价格对其进行收购,估值约为160亿新元(约790亿元人民币)。

这笔交易最晚将于2018年4月14日之前完成。交易完成后,普洛斯将从新加坡交易所退市。

在持股比例方面,厚朴投资占股21.3%、万科集团占股21.4%、高瓴资本占股21.2%、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占股15%、普洛斯管理层占股21.2%。数据显示,这或是今年亚洲发生的最大一起并购交易。

资料显示,普洛斯是亚洲最大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于2010年10月18日在新加坡主板上市。

截至2017年3月31日,普洛斯的业务发展到了中国、日本、美国和巴西的116个主要城市,拥有并管理约5492万平方米的物流基础设施,管理价值近400亿美元的物流资产。在中国,普洛斯有园区252个,分布在38个主要城市,物业总面积2870万方米。(中新经纬APP)

责编 姚治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收购物流巨头普洛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