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计划5年内国际航线突破120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12:00:46

每经编辑 赵庆

今天(7月12日)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

新政提出,提升对外互联互通水平。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和国际物流通道建设,增强枢纽集疏运能力和通道对外畅达性。加密国际航线,力争5年内突破120条,重点开通至欧美澳非亚的战略性国际客货运航线,服务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精密制造、跨境电商等适空产业。稳定开行“蓉欧快铁”等国际铁路货运班列,有效服务机械、汽配、家电、特色农产品等适铁产业。完善“三绕十五射”高速路网,力争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380公里,构建覆盖成渝城市群、周边省会城市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高速公路交通圈,加快形成全国公路物流网节点城市。建立完善海外分拨配送体系和多式联运网络,拓展出口导向型、产能输出型和外贸企业的海外市场空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国际航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