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产业新政如何落实?成都将陆续出台8个配套政策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11:47:10

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督导活动,在政策落实中发现干部、使用干部、锻炼干部、检验干部。

每经编辑 余蕊均    

每经记者 余蕊均

7月12日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

据介绍,“产业新政50条”,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要求的一次创新探索,是成都市委、市政府重塑经济地理、重构产业政策的重要顶层设计。“产业新政50条”发布后,成都还将在近期陆续出台8个配套政策和系列实施细则,确保50条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请媒体朋友们持续关注。

同时,成都还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督导活动,在政策落实中发现干部、使用干部、锻炼干部、检验干部,将建立起跟踪问效、解决问题、推动落实的机制,以提高投资信心,优化投资环境,塑造城市发展新动力,提升城市发展新动能。

成都衷心希望,通过这一套不断完善的产业政策体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能够让千千万万的青年人在成都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让千千万万的企业家在成都实现创业兴业的梦想,让千千万万的科技工作者在成都踏上领航未来的征程,让千千万万的成都百姓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产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