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鼓励节约用地 对存量土地新建厂房不增收土地价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10:11:57

每经编辑 赵庆

今天(7月12日)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

新政提到,鼓励集约节约用地。建立土地产出效益与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分配挂钩制度。引导小微型或尚需孵化的企业租赁使用工业多层标准厂房。在符合规划、不改变用途的前提下,鼓励工业企业利用存量土地新建工业厂房或增加原厂房层数,对新增的工业厂房不再增收土地价款。除法律、政策规定须由政府收回的土地外,鼓励原土地使用权人依法通过自主、联营、入股、转让等多种方式,对其使用的存量土地进行再开发,对用于发展重大服务业(含总部经济)且物业整体持有的项目,可按不低于“双评估”价差的60%收取土地出让价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