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际顶尖人才来成都创新创业 可获1亿元资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09:41:37

7月12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

每经编辑 李晃

7月12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

加强高端人才激励。对国际顶尖人才(团队)来蓉创新创业给予最高1亿元综合资助;对“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等来蓉创新创业或做出重大贡献的本土创新型企业家、科技人才,给予最高300万元的资金资助。对市域实体经济和新经济领域年收入50万元以上的人才,按其贡献给予不超过其年度个人收入5%的奖励;对全市重点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新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3年内给予每人最高3000元/月的安家补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产业新政50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