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十三五”广东将投4.8万亿建543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2017-07-12 09:05:07

【“十三五”广东将投4.8万亿建543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7月11日,广东省人民政府网公布了《广东省推进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下称《方案》)。《方案》中透露,“十三五”期间,广东将重点推进对全省或区域发展具有重要影响的公路、铁路、机场、港航、能源、水利、信息、城建、环保和科技十大类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建设项目543项,总投资约4.8万亿元。其中2017—2020年投资约2.5万亿元,建成投产一批重大项目,使我省基础设施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得到明显提升。到2020年,广东将形成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机场、港口、核电、城市轨道等面向现代化的基础设施供给能力,补齐粤东西北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率、移动宽带普及率等供给短板,基本建成较高质量和效率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供给体系。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