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全国居民净存款仅剩26万亿】截至2017年5月,央行公布的境内居民住户存款总额为62.6万亿。虽然居民住户存款月月攀升,但更值得关注的一个现象是,境内居民人民币贷款已经从2010年的8.8万亿飙

2017-07-11 18:10:22

【全国居民净存款仅剩26万亿】截至2017年5月,央行公布的境内居民住户存款总额为62.6万亿。虽然居民住户存款月月攀升,但更值得关注的一个现象是,境内居民人民币贷款已经从2010年的8.8万亿飙升到现在的36.4万亿元。把境内居民的人民币存款减去住户的贷款后发现,中国人手里已经没有大量存款了,全国居民净存款仅剩26万亿!(读创新闻)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国居民净存款 26万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