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7月11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每经网综合 2017-07-11 13:14:26

航新科技半年业绩小幅预增

航新科技11日午间公告,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3.93万元–2204.3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10%。

航新科技介绍,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主要原因是设备研制及保障、航空维修及服务的业务量相较上年同期有所恢复,导致净利润上升。同时,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40万元左右。

奥瑞金涉诉讼停牌

奥瑞金11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告知,泰国天丝向本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奥瑞金包装容器有限公司提起民事诉讼,事项涉及本公司与中国红牛的合作事宜。公司股票自7月11日开市起停牌。

奥瑞金方面回应,该事项涉及公司与中国红牛的合作事宜,由于目前公司对中国红牛的销售达到公司总收入的 60%以上,中国红牛对公司业务具有重大影响。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法规,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1日开市起停牌。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