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离开乐视后过得怎么样?易到宣布获第七张网约车牌照

人民网—北京商报 2017-07-10 13:56:4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易到官网截图

 

易到官方日前发布公告称,从6月30日开始接受车主提现。

就在之后的第七天——7月7日,易到获得由无锡市交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即日起,易到在无锡市正式实现合规化运营。据了解,这也是继北京、成都、大连、金华、福州、黄山获牌照后,易到获得的第七张网约车牌照。

7月10日,10天已经过去。易到的运力是否恢复?司机是否已经回归?打车的体验如何?带着以上种种疑问,记者进行了亲身体验。

司机:提现将无上限

三里屯地区打车难问题一直困惑着很多游玩的年轻人。7月4日十点,北京商报记者用易到软件叫车,不到一分钟,就有司机接单。开着别克君威的陈师傅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他一直是易到的司机,但之前由于无法提现,所以也只能放弃,如今听说易到开放了体现,所以又重新回归易到司机阵营。

“现在提现已经恢复了,每月底提现,而且也取消了每月一万元的提现上限,所以拉易到的活动力还很强。”陈师傅说。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像陈师傅这样的回归司机并不在少数。回龙观的周师傅此前是一位出租车司机,加入网约车平台后,先后转战过滴滴、Uber、神州,最后选择加入了易到。周师傅表示,2015年6月他转到易到是因为易到的大单多,平台品质也不错。他先后从普通车型升级到舒适,又到豪华,现在跑商务,几乎体验了易到所有的产品线,都还不错。

“我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这么大个企业,背后还有政府监管,不至于少了我的”。周师傅自信的告诉北京商报记者。

乘客:烦恼已成过去

除了司机外,打不到车、退不了款的乘客是否还会信任易到也是另一个关键。而随着司机的数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乘客也开始恢复使用易到用车平台。高女士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她自从今年3月22日打到过易到车以后,在长达三个半月的时间里就再也没叫到过易到车。“当时充值了一千元,还有几百元花不出去。时间长了,只能当这个钱没有了。“7月5日,她也终于去首都机场时打上了易到车,她说当时的感觉就像捡到了钱一样。

据了解,乘客充值的资金问题在当时也给易到公司到来了很大的冲击。如何安慰老乘客也是易到必须面临的事实。据介绍,易到在宣布司机可以正常提现的同时,还继续推出了充返活动。北京商报记者打开易到App之后就能看到弹出的提示框,老用户限时充值返一半打车金,而新用户也能得到40%的充返。

“司机乘客更加关注的是易到之后的运营,司机关心的是订单和收入,乘客在意的是良好的体验、合适的价格。”北京某白领马小姐告诉记者。

易到:平台逐渐恢复

随着提现兑付,易到方面表示,所有平台车主也已经开始上演大回归。据易到最新提供的数据,目前已经有超40万的易到车主完成提现,伴随着车主的回归,北上广深及全国省会城市、重点运营城市全面恢复运力,相较6月下旬,北上广深以及太原、温州、南昌、石家庄以及哈尔冰涨幅超过300%。其中太原最高,增幅达487%。郑州、温州以及昆明等城市派单成功率接近100%。

据了解,从5月8日易到获得北京市首张民营网约车牌照后。截至6月30日,易到已连续获得成都、大连、金华、福州、黄山等共六网约车牌照,其他城市的牌照申请也已全面展开。易到还表示,近期将就专车运营作重大战略调整,包括战略布局、运营体系、定价策略、司机及乘客奖励政策等方面均将作出调整优化。此外,易到也发布公告,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原管理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

有关专家表示,易到产生的信任危机也与乐视近期来的债务危机有很大的关系。而随着易到与乐视的切割完毕,易到新融资即将来临,易到再打翻身仗也不会有大问题。

每经综合自人民网—北京商报 

责编 文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易到 易到用车 易到最新消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