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环保"问题股"闪崩:神雾双雄三聚环保齐跌停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0 11:24:12

之前遭媒体质疑的神雾节能和神雾环保(300156)双双跌停,三聚环保(300072)也触及跌停。

周一早盘,环保股整体低迷,之前遭媒体质疑的神雾节能和神雾环保(300156)双双跌停,三聚环保(300072)也触及跌停。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财经作家叶檀曾在5月25日发表的一篇名为“神雾集团:对不起贾布斯我用你的套路实现了你的梦想!”的文章中质疑,神雾环保利用关联交易实现业绩增长套路、质疑神雾节能2016年年报现金未正常回流及毛利率过高等问题。而在此影响下,5月25日,神雾集团旗下两家公司神雾环保及神雾节能股价纷纷跌停。随后在5月26日,两家公司盘前宣布临时停牌。这引来了招商证券环保行业首席朱纯阳的怒怼。

三聚环保则被证券市场周刊质疑,称三聚环保百亿合同迷点重重,背后的客户实力存疑,部分合同执行进度与披露信息不符,一些客户的高管名字屡屡与三聚环保相关人员名字重合。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神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