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五大家电企业都在做地产,董明珠看不下去了】7月7日,在“初心与匠心——董明珠谈中国智造”论坛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如果一个企业想赚大钱的话,应该搞房地产,但是格力并没有。董明珠声称,在家

2017-07-09 22:48:04

【中国五大家电企业都在做地产,董明珠看不下去了】7月7日,在“初心与匠心——董明珠谈中国智造”论坛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如果一个企业想赚大钱的话,应该搞房地产,但是格力并没有。董明珠声称,在家电行业里,格力电器是唯一不做房地产的企业。在她看来,家电企业热衷搞房地产是“不务正业”。(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