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球首条智能街道亮相英国伦敦 走路就能发电

中新网 2017-07-05 20:29:57

据外媒7月4日报道,英国伦敦伯德街(Bird Street)成为了世界上首条“智能街道”。伯德街离Selfridges百货商店和庞德街的地铁站只有几步之遥,长期以来都被认为是具有强大零售潜力,但是却始终未得到充分开发的街道。为了将伯德街改造为“智能街道”,Bond Street,Oxford Street和Regent Streets等街区的零售贸易代表组织New West End Co.与商品短租预订平台Appear Hear合作,利用智能技术为前来购物的游客提供最具创新性的购物体验。伯德街加入了大量科技元素,比如伯德街的人行道就非常与众不同,它可以利用人们在上面行走时产生的能量来进行发电,为街道以及商铺提供能源,并可以收集相关的数据,用于研究。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杨彦宇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