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金钱豹关门,一个时代落幕!专家表示,高端餐饮倒闭是政策和市场共同影响

2017-07-05 14:54:17

【金钱豹关门,一个时代落幕!专家表示,高端餐饮倒闭是政策和市场共同影响】最近,曾有 “最贵自助餐”之称的金钱豹国际美食汇,北京翠微店停业,这也是它在北京的最后一家门店。鼎盛时期,金钱豹在全国开有26家门店,而仅今年上半年,就关闭了13家店。不仅是金钱豹,还有曾经被称为“高端餐饮业龙头”的净雅、俏江南、在A股主板上市的湘鄂情等等这些高端餐饮企业也都出现了倒闭关门或者转行现象。专家表示,高端餐饮倒闭是政策和市场共同影响,金钱豹3次转卖,短短几年内换了7任总裁,不管是在管理上还是与资本方的协调上都是导致它倒闭的关键。(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