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硬件

每经网首页 > 智能硬件 > 正文

坏消息!将指纹识别做进iPhone 8屏幕仍有“技术挑战”

环球网 2017-07-04 21:23:28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虽然大家一直都觉得苹果这次即将发布的新机将在指纹识别这块要做大文章,但是iPhone 8的指纹识别到底是在机身正面还是在机身背面,只有等到九月份的新品发布会才能揭晓。

目前,在一份致投资者的纪要中,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列出了“iPhone 8拥有/缺失的10项功能”,其中就包括仍有争议的“嵌入屏幕下方的Touch ID指纹传感器”。此前,以Apple Insider为代表的外媒已经汇总过许多iPhone 8有望配备的功能,但据Street Insider报道,该机可能不会在OLED屏下嵌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

据外媒报道称,屏下指纹识别的透扫功能仍有“技术挑战”,且面板模块削弱了它的性能表现。此外,该分析师认为iPhone 8甚至有可能不会采用Touch ID传感器,但消息人士并未这么说,仅表示“正面的虚拟Home键并不支持这项技术”。

然而近期有来自其它地方的传闻称,苹果芯片合作伙伴台积电仍建议将Touch ID传感器嵌入屏幕当中。Street Insider报告中提到的其它部分,则与凯基证券此前提到的消息相一致,比如OLED全面屏设计、3D感知面部识别、类似12.9英寸iPad Pro的快充等。

(来源:环球网,原标题:坏消息!供应链不看好iPhone 8将指纹做进屏幕,作者:黎晓珊)

责编 谢金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hone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