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乐视网未来复牌的最大隐忧——道达早评

道达号 2017-07-04 08:51:28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早晨,各大财经网站关注度最高的新闻,无疑就是乐视网的消息。

据报道,由于银行贷款逾期未还,老板贾跃亭和乐视系12.37亿资产遭上海市高级法院冻结。另外,有消息称,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乐视控股)的法定代表人已经在6月13日发生变更。

今年4月份,乐视网就已经停牌,真不知道如果哪天该股复牌,会是怎样的走势,又会对整个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其实,乐视网就算是复牌,或许也还不是最可怕的,更让人担忧的是,去年7月27日,自然人章建平、财通基金、嘉实基金、中邮基金四位投资者以45.01元的价格斥资48亿元认购乐视网1.07亿股。如今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这部分股份即将到期解禁。乐视网最新收盘价为30.68元,较定增价浮亏32%。

关于乐视的有关消息,想想实在是让人感到唏嘘不已。就在两三年前,乐视网风光无限,也曾经一度是创业板第一大权重股。但由于公司战线拉得太长等多重原因,最终落得现在的困境,实在是一招不慎,步步受困。

再看其他消息,昨晚欧洲股市全线反弹,法国CAC 40指数涨1.47%,报5195.72点;德国DAX指数涨1.22%,报12475.31点;英国富时指数涨0.88%,报7377.09点。

美国由于假期,股市只交易半天,道指收盘涨逾100点,一度突破前期高位21535.03,再创历史记录新高,尾盘受科技股回落下滑而收窄涨幅,科技股股票普遍走低,带动纳指收低。最终,道指涨0.61%,报21479.27点;纳指跌0.49%,报6110.06点;标普500指数涨0.23%,报2429.01点。

最后提醒一下,按照相关规定,本周四(7月6日)将是新都退(000033)在A股市场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这也意味着新都退将正式告别A股市场,之后新都退将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三板市场)进行挂牌转让。所以,最后这几天,不管新都退如何表演,都千万不要去碰。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早评 道达投资手记 乐视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