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多家麦当劳因餐饮许可证过期暂停营业

新华社 2017-07-01 11:04:07

新华社新德里6月30日电(记者白纯)据印度多家媒体29日报道,美国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因餐饮许可证到期,当天关闭了在印度首都新德里55家分店中的43家。

据悉,在印度北部和东部,麦当劳餐厅实际上是由美国麦当劳总部和其在印度的特许经营商康诺特广场餐饮公司共同合资经营。

麦当劳亚洲区发言人巴里·舒姆表示,其印度合作伙伴——康诺特广场餐饮公司正在“努力获得所需要的许可证。印度仍然是麦当劳的一个重要市场,我们将努力与康诺特广场餐饮公司合作,争取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在新德里部分商业区,许多麦当劳网点已经暂停营业,并在门店贴出了通知,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待定。据统计,麦当劳目前在印度65个城市拥有超过400家特许经营餐厅。

责编 姚治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麦当劳 印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