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地条钢”清理情况较好,下半年钢市预期转向乐观】6月30日是国内“地条钢”整治期限的最后一天。多位业内人士表示,除少量处于模糊空间的产能,绝大部分“地条钢”产能已经停工,相当一部分设备被拆除,但电炉

2017-07-01 09:38:54

【“地条钢”清理情况较好,下半年钢市预期转向乐观】6月30日是国内“地条钢”整治期限的最后一天。多位业内人士表示,除少量处于模糊空间的产能,绝大部分“地条钢”产能已经停工,相当一部分设备被拆除,但电炉产能却较难马上释放。绝大多数被访人士认为,下半年钢铁行业形势或好于外界预期,钢价不乏阶段性上涨机会。(上证报)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