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外交部:香港成功与否非外人可妄加评议

2017-06-30 20:56:41

【外交部:香港成功与否非外人可妄加评议】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日表示,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事务属于中国内政。香港成功不成功,不是任何外人可以妄加评议的。“我想强调,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事务属于中国内政。”陆慷说,1984年的《中英联合声明》就中方恢复对香港行使主权和过渡期有关安排作了清晰划分。现在香港已经回归祖国怀抱20年,《中英联合声明》作为一个历史文件,不再具有任何现实意义,对中国中央政府对香港特区的管理也不具备任何约束力。英方对回归后的香港无主权,无治权,无监督权。(新华社)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