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王石:万亿规模不是郁亮心里没数,是他不想回答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30 17:47:11

王石:我想说的是,我们一定明确万科的目标,因为我的原因,我们受到了一些挑战,受到了一些影响。我可能观点相反,我认为过去两年对万科的文化、团队是一个非常好的历炼,如果没有这些历炼,很难说有现在这种结果。我们不仅仅说是在深圳特区,是在中国的,应该是在整个国际上创造影响力,不应该只是国内排第一、第二、第三。我们不忘初心,我们卓越、我们精彩,我们非常感谢中小股东风风雨雨陪伴万科这么多年,我们相信20多年的耐心你们都忍住了,你们再有点耐心,万科真正的黄金稳定的发展才是开始。

万亿规模,并不是郁亮心里没数,是他不想回答你,这个是要上报合规才行。我们往往高估我们现在的能力、低估我们未来的成绩,对于中国的转型、深圳的转型,我们未来在全球扮演的角色,我们怎么高估都是不为过的。万科走到今天,有利于深圳特区的经济发展,有利于广大股东的经济利益,有利于万科团队的稳定发展,这几个有利于就是最有利于王石的期望。

我现在宣布这一届股东大会圆满结束。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