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硬件

每经网首页 > 智能硬件 > 正文

苹果收购德国眼球追踪眼镜制造商:要推AR眼镜?

环球网 2017-06-27 20:33:16

环球网6月27日报道 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对于AR/VR的重视,他认为AR是一项新兴和潜力巨大的技术。而最近,苹果在这一方面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外媒报道,苹果已于日前确认收购德国眼球追踪眼镜制造商SensoMotoric Instruments。目前,该公司的硬件被用于增强现实应用、儿童早期自闭症检测、大脑绘图和神经学、视觉科学、心理学、体育锻炼等。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柏林,专注于开发眼球追踪硬件和软件产品,业务涵盖了虚拟和增强现实、车载系统、临床研究、认知训练、语言学、神经科学、物理训练和生物力学以及心理学。

这家公司的眼球追踪技术解决了VR常见的短板,它能够以120Hz的采样率实时记录用户的自然凝视行为,可以分析佩戴者的目光,并帮助减少眩晕。

对于此次收购,相关人表示:“奇怪的是,截至目前为止,苹果尚未正式确认交易,但公司确实给了Axios报告声明。”

据环球科技记者了解,苹果已经开发出了一款可以连接到iPhone上的“智能眼镜”,向佩戴者展示“图像和其他信息”,而SensoMotoric的眼球追踪技术恰好可以在该产品中起到关键作用。

(来源:环球网,记者:心月)

责编 谢金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 收购 AR眼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