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时隔5年北京东城区再次挂出住宅用地 售价不超9.4万

北京商报 2017-06-27 16:19:09

断供多年的北京内城核心区日前罕见推出新地块。

6月27日,北京市规土委官网挂出5宗新地块,分别涉及东城、平谷、大兴三个区。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挂牌出让宗地一块住宅用地位于东城区永定门外地区,陶然亭公园东南。具体位置为东至永定门外大街,南至革新中街,西至规划松林东路,北至铁路线。

根据土地出让信息显示,该宗地的建筑控制规模为73598平方米。土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B4综合商服用地。同时,该项目未来在售价方面也有所限定,销售均价将不超过8.9万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9.4万元 /平方米。

业内人士表示,东城区、西城区作为内城核心区域,区域土地面积小,建筑物密度高,因而土地整理成本也一直是北京“之最”。该宗地块地段优越,而且从供应面积上来看, 超过7万平方米的供应面积在寸土寸金的东城区而言绝不算小,尤其是在近年来住宅土地供应基本没有指标的情况下更是难得。届时,该地块受到开发商的关注和挣抢将不会让 市场太过意外。

但该人士也提示,该地块出让条件中,将售价限定在10万以内,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楼盘未来的溢价空间,同时也表明未来北京楼市对新盘“限价”仍将保持高压态势。

资料显示,东城区上一次住宅土地的供应还得追溯到2012年出让的香河园地块。后融创入主该地,将案名定为“使馆壹号院”,目前该项目销售均价为15万元/平米左右。

附五宗地块名单及限价: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董家声

原标题:东城区新推住宅用地 售价不超9.4万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