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股冰火两重天:腾讯、吉利创新高 多只股票罕见集体暴跌!

华尔街见闻 2017-06-27 12:29:42

今日早盘,腾讯控股一度涨1.4%,报288港元,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超2.7万亿港元,吉利股价也刷新新高。

而另一方面,从10点半开始,港股多只股票快速跳水,14只股票跌幅超过50%。其中汉华专业服务、中国集成控股跌幅达到95%,首都创投跌93%,中国钱包跌89%,财讯传媒跌88.4%。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网

此外,遭遇烽火研究做空的科通芯城再度跳水,股价大跌11%,至2015年3月来低点。科通芯城发言人今日向媒体表示,不知悉任何导致股价下跌的原因,公司业务运转正常。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网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 张少华 原标题:港股冰火两重天:腾讯、吉利创新高 多只股票罕见集体暴仓!)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