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7月解禁规模增至2154亿元 环比增幅高达51%

2017-06-26 07:24:34

【7月解禁规模增至2154亿元 环比增幅高达51%】上半年A股限售股解禁规模有限,6月份更是降至全年最低水平,仅为1427.43亿元,但是7月份限售股解禁规模骤增,高达2154.02亿元,环比增幅高达50.90%。上半年限售股解禁规模本来就不大,但下半年解禁压力骤增,9月份A股解禁规模高达291.60亿股。12月A股解禁规模也超过200亿股,达到223.37亿股。相对应的下半年产业资本的减持压力也会增大。分析人士指出,尽管在减持新规下,重要股东的减持周期被拉长,但若更多的上市公司跟进减持,其对沪深市场运行的负面影响仍不容忽视。(中国证券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