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关注四川茂县山体垮塌#【茂县山体垮塌救援消防官兵:24日全天作业一宿没睡,今日凌晨5点半继续搜救】不到凌晨7点,重二搜救队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抵达现场救灾指挥部,四川消防总队指挥长和作战参谋也几乎

2017-06-25 09:33:47

#关注四川茂县山体垮塌#【茂县山体垮塌救援消防官兵:24日全天作业一宿没睡,今日凌晨5点半继续搜救】不到凌晨7点,重二搜救队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抵达现场救灾指挥部,四川消防总队指挥长和作战参谋也几乎一夜未睡,眼睛布满血丝。得知给养到达后,指挥部工作人员才围坐在一起,开始吃东西。“昨天太忙了,就刨了两口饭,实在是顾不上吃,一宿没睡。”现场一位消防官兵一边剥着火腿肠,一边告诉记者,“黄金72小时还没有结束,搜救还要继续。”(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