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关注四川茂县山体垮塌#【探测反应强烈!搜救现场发现生命迹象 可能有两个人】在崩塌现场正下方小河边20米,发现生命迹象可能有两个人。武警阿坝支队现场负责人田勇说,声波探测仪显示有强烈脉冲,热成像仪探测

2017-06-24 21:28:29

#关注四川茂县山体垮塌#【探测反应强烈!搜救现场发现生命迹象 可能有两个人】在崩塌现场正下方小河边20米,发现生命迹象可能有两个人。武警阿坝支队现场负责人田勇说,声波探测仪显示有强烈脉冲,热成像仪探测有两个人形,搜救犬有强烈重嗅反应。刚刚事故现场上方二次崩塌,现已恢复正常。现场情况已上报现场指挥部,救援力量已到位。(四川日报)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