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审计署:部分中央企业业绩不实 近年累计虚增利润200亿】6月23日,审计署报告《201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主要审计了中国石油、中化集团、中船集团等20户中央企业。有18户企

2017-06-23 18:32:07

【审计署:部分中央企业业绩不实 近年累计虚增利润200亿】6月23日,审计署报告《201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主要审计了中国石油、中化集团、中船集团等20户中央企业。有18户企业采取虚构业务、人为增加交易环节、调节报表等方式,近年累计虚增收入2001.6亿元、利润202.95亿元,分别占同期收入、利润的0.8%、1.7%。至2016年10月,9户企业认定的下属187家“僵尸”和特困企业处置难度较大。(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