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河北:稳扎稳打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

2017-06-23 11:32:47

【河北:稳扎稳打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22日下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在坚定不移去产能的同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实施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培育新动能,努力在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要以正式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管理机构为契机,保持历史耐心,实施严格管控,坚持“疏”“堵”结合,保障群众生活,坚持政府编制规划、规划引领市场、市场配置资源,创新体制机制,搭建融资平台,实现可持续发展,稳扎稳打系好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河北新闻网)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