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万达电影复牌 控股股东10亿元增持公司股票护盘

中新经纬 2017-06-23 11:28:14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 万达电影23日早间于深交所公告称,其控股股东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

万达电影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控股股东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2017年6月23日起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

此次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

万达投资将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择机增持公司股份。万达投资承诺,在本次增持完成后12个月内不减持增持的股份。

22日,万达电影放量杀跌,半日市值蒸发逾60亿元,并临时停牌。其于22日晚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日常运营一切正常,6月23日开市起复牌。(中新经纬APP)

责编 姚治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电影 护盘 增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